优秀毕业生

学生姓名:罗林宝

2022届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

工作单位:广州市凝智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表现优秀案例:

在学习上,我的专业课成绩平均分为93.22分,连续两年成绩排名第一。曾获得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连续三年担任班长职务,在学校评选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荣誉证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比赛获得过许多奖项:“2020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晋级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优秀奖,“全国大学生健康知识竞赛”特等奖,“华梦杯”国际英语交流竞赛 一等奖,“致远杯”一等奖。

在工作上,在入职第一周接手第一个项目:华为精密配电开发。该项目在评估开发周期内提前两天完成项目验收,并完全符合客户需求开发标准,获得客户优秀评价。在中天DC仓西湖局与中天DC仓宿州项目开发中,以高度严谨的开发标准和客户现场对接中成功实现全方面项目验收,并获得客户对公司的高度优秀评价和信任,个人获得领导优质开发评优。

工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