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8

       近日,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传来喜讯,广东省高校奖助学工作专业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粤奖助委〔2021〕2号),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叶伟婷被评为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0年,在教育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校组织广大学生资助工作者认真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助力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

       叶伟婷老师长期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精准资助,资助育人”的重要思想,确切落实国家政策,并在2019-2020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中作为省级评审专家参与了评审工作。

       本次获奖正是上级部门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有力肯定。我校将继续努力,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学生资助工作,积极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奋发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