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学生姓名:周微

2022届会计专业

工作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珠海供电局

岗位:会计助理

表现优秀案例:

本人在公司财务部担任会计助理一职,主要负责会计原始单据录入及会计信息档案管理等工作。我作为一名会计专业的学生,在大学期间进行会计专业理论上的学习。在工作初期,深深地感受到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到企业无从下手,甚至怀疑自己的专业能力。不断的求学,不懂就去问的态度,真正的把专业的理论放入工作中去锻炼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

工作中,作为一名合格的会计工作人员,工作中一定要有良好的专业素质,职业操守以及敬业态度。深知财务部作为公司的最核心部门对从业人员一定要有很高的素质要求,从专业上来说,这是一门专业性非常强的工作需要不断地学习的同时,也要掌握最新的会计准则,从道德上来说,要安分守己,对于外在的诱惑和指使,坚决不从。在工作中,我受益匪浅,可以锻炼我的人际交往能力,培养我严谨的工作态度,也深刻体会到书本与实际工作的差距,我更需要加倍努力学习,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能力提高,积累经验。

在此,我非常感谢学校和专业老师及实习指导老师对我的指导。在未来生活中,我将继续砥砺前行。

工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