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 !我校学子荣获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决定对2021—2022年度广东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学子在评选中脱颖而出,受到表彰。

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名单于日前正式公布,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学生蔡庆东获得了此项殊荣。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蔡庆东同学在学校担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2021年8月至今,经团广东省委遴选参加广东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二十期省级“青马工程”学员培训班。回校后利用在省级青马班的所学所想,积极在我校学生群体中积极宣讲,号召广大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凝聚主责主业 强化责任担当。他按时完成党团内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党团内活动,组织开展我校的“青年大学习”、“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活力在基层、团校、“青马工程”培训班等系列活动,积极引导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健康发展,宣传先进思想。

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志愿服务。蔡庆东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2020年至2022年期间多次参与校运会、2020广州黄埔马拉松赛、学雷锋、机房清洁、文明校园、抗击疫情核酸检测等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暑期三下乡等系列活动。

希望广现学子都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来源|校团委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