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喜讯!《华为交换路由技术》成为我校首个通过广东省教育厅认定的省高职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时间:2022-09-21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文(粤教职函【2022】23号)公布了2021年省高职教育高职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名单,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和专才学院联合申报《华为交换路由技术》(负责人:赵阶旭)被认定为2021年省高职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实现了我校广东省高职教育质量工程项目高职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零的突破,为我校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品牌专业、校企合作创新团队等在建项目在精品资源在线开放课方面达标提供了有力支撑。

“华为交换路由技术”是计算机网络及信息安全专业一门专业核心课程。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单元,是教学改革的主要载体。我院始终坚持以岗设课,岗课证相融通。扎实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打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最后一公里。

该课程实现了线上教学指导与线下实操的有机结合,深化了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实践中的运用。不仅仅让我院学生受益,使遍布全国各地的17万学员,处处可学,时时可学。从而构建了深度融通自主、合作、探究学习的混合式教育模式。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专才学院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