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位教师在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评优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辅导员工作的优秀成果,提升辅导员工作的专业化和科学化水平,表彰先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和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了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评优活动。

我校学生处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参加,择优推荐了4篇具有典型性的工作案例报送。我校2个奖项入围,其中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此次获奖也鼓舞了我校思政工作者继续坚守育人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信念。

让我们再次祝贺以上获奖老师!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继续努力,推动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学生处

编辑:全媒体中心

初审:李珂玥

复审:李中庆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