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1、请问贵校是什么性质的学校?

    我校(即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码13912)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招收国家任务生的省属普通高职院校,大专层次,学制三年。

  • 2、请问如何填报志愿,录取机会才会比较大?

    请问如何填报志愿,录取机会才会比较大?填报我校在第一组志愿,并且选择服从调剂。

  • 3、请问贵校招生对象、招生范围有什么要求?

    我校主要面向广东省招生,省外在河南省、青海省、甘肃省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招生计划。凡参加全国统一高考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并达到专科录取分数的考生,都可以报考我校。

  • 4、请问贵校入学后是否可以转专业?

    可以。学生入学报到后可以申请转专业。按照我校学籍管理规定,学生首先在所在系提出申请,获批准后可以转入相关专业。根据国家教育部规定,文理类与艺术类不能互转专业;根据广东省教育厅规定,非“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实验班”学生,不得转入试点专业实验班学习。

  • 5、请问贵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如何?

    我校毕业生列入全省普通高校就业计划,国家统一派发大学生就业《报到证》,实行学校推荐就业,毕业生个人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9%以上,毕业生大部分分布在广州等珠三角地区就业。

  • 6、请问贵校的学习、生活环境如何?

    我校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校园风景秀丽,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学生公寓实行规范化管理,配有专职管理员和保安,每间宿舍住8人,内有独立卫生间、阳台、空调、太阳能热水器、光纤网络接口、饮水机、衣柜、电脑桌等。校园内设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柜员机,有饭堂、超市、医务室、大学生创业园等。学校生活设施齐全,生活便利。

  • 7、请问贵校校园网网速如何,服务怎样?

    我校校园网采用宽带独享服务,每个学生端口最高可独享6M带宽,学生办理上网套餐分别有2M独享,4M独享和6M独享,保障学生正常上网在线学习,查阅资料和生活娱乐等多方面需求,同时享受宽带故障1小时内响应,24小时内解决问题的维护服务。

  • 8、请问贵校奖、助、贷及入伍和退伍资助政策情况怎样?

    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勤工助学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 1、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生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校园地助学贷款)。贷款金额原则上专科生每生每学年最高申请金额不超过8000元; 2、符合条件特别优秀的二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在校生可申请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 3、符合条件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二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在校生可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5000元; 2、符合条件特别优秀的二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在校生可申请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